文殊菩萨救救我吧

主写pot,可以看看每个合集的简介

【pot】讲个笑话,ABO可以平权

  ⛲️:ABO背景(cp自由看到什么就有什么

  国三 升 高二 背景(u-17大赛中)

  注意:文如标题,现代社会AB基本完成平权,O依旧深受歧视。


——————————————————

  


  不二的分化报告出来了,一个板上钉钉的alpha,还是橙花味的。


  不二本来就发育得晚,在同级生都憋着劲抽条长高的时候,只有他还是瘦瘦小小的一只,更不要说是分化了。如今他们高二,在身为国三生的越前和远山都早早完成了分化之后,不二才慢悠悠地开始长高,并卡着最后的分化年龄,成为了一个alpha。


  “我不意外啊,半年前妈妈就带我去查过了,在有腺体发育的迹象下无生殖腔形成前兆,不出意外的话也就是alpha了吧。”当事人靠在大厅的沙发上悠悠地说道,手里还漫不经心地拿着报告单扇着风玩。


  迹部大马金刀地坐在对面,揉了揉眉心有些心累,他自觉在他再次当上这个日本队队长之后常常皱眉。“比赛当前,要重新申报队员第二性别的事先不说……忍足,两个alpha一间寝室你如果没有意见的话,就多发挥一下你身为过来人的经验照顾一下不二,还有不许再给我抓到你们两个人比赛前一起熬夜看小说听到没有!”


  忍足熟练地举手投降表示遵命。倒是一旁的不二有些震惊地眨了眨眼,迹部以前是一个这么操心啰嗦的人吗?他的人设怎么越来越朝着日本队之母的方向前进了?


  而白石一行人刚从离选手村休息大厅不远的地方回来,打断了忍足对不二关于跨性别前卫虐心爱情小说故事的分享,给不二带了个alpha发情期应急包。


  “嗯……信息素抑制喷雾……抑制贴……紧急发情期抑制剂……哇哦——竟然还有止咬器哎。”


  “嗯?我看看,现在的公共应急包连这种东西都有了吗?我还没有见过真的止咬器呢。”白石弯腰把脑袋凑了过去,对面的千岁眯着眼看着面前这两个凑在一起的浅色脑袋,暗暗感叹,怎么现在性别都一样了还是这么暧昧呢?小藏你到底在想什么?


  “这是德国队友情附赠的,关于第二性别的管理保护这一点,西方确实领先我们好几年。”一旁的乾推了推眼镜幽幽地说道。


  “哦——德国队吗?我知道了。不过乾你果然在生我的气吧,毕竟在手冢分化的那个时候也是这副表情呢。”


  “你知道的,不二,我是不会生你或是手冢的气的。”


  “等等等等,不要打哑谜啊学长们。”越前本来躺在在一边闭目养神,听到自家学长的火药味颇有越说越浓的趋势,只能坐起来劝架,还带着点青学人刻在校风里的八卦精神。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我只是在和第二性别父母基因论做对抗罢了。”


  “但是不巧的是,身为高级alpha和omega的孩子的我还有姐姐、裕太……以及手冢,都分化成了在传统社会定义上的成功者alpha了呢……我们的存在就是乾最讨厌的论点的最好证据。”


  “不二,你本来可以成为我最好的材料的。”


  “嗯嗯,真不巧呢,乾,让你一直在痴心妄想我会成为一个omega来支持你的错误观点呢。想推翻以遗传学为基础的理论,乾我有时候真不知道你的脑子里到底是怎……”


  “不二君,要做一个有自制力的绅士哦。”温柔的声音带着omega带着安抚意味的信息素传了过来。


  不二有些愣愣地搭上了幸村从后面搂上来的手臂,耳边只剩下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的通风机运作的声音。


  等到他缓了半刻,抬眼望去才发现身旁的白石、忍足、切原、远山和越前的神色多少有些变化,眼眶都红了半圈,当然如果这个时候有镜子的话不二就会知道,他自己的那双蓝眼睛上现在才是布满了红血丝。


  “真是大意了啊,该说是不二你的自控力实在是太好吗?才让我们都忘记了你才完成分化,现在还算处在发情期,信息素还很不稳定。不过刚刚一看才发现,不二你的犬齿还真是秀气可爱呢,下次的临时标记就麻烦你啦。”


  “唔……幸村你就别打趣我了,就我刚刚失控的样子要给你做临时标记……该怎么说呢?还差的远呢。”


  立海的三巨头很奇妙,两个omega和一个摘除了腺体的alpha。如果把幸村放到狗血小说里面,那他就会是能O装A且用人工抑制剂用到死的角色,但是现实正好相反,幸村更崇尚让alpha做临时标记这种对身体好的方式,据说他连抑制剂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反而他的同僚柳莲二倒拿的苦情剧本,不愿意接受任何alpha的帮助,有着一副要把抑制剂打到出事情的架势,他的故事让他的幼驯染乾心疼得不行,明明自己追求着严谨却要为好友追求违背真理的理论。


  曾有不少天真烂漫又带点性别歧视的学弟会评价难怪立海会输给青学完不成三连霸,对手的三个单打可都是alpha啊,不过这就纯纯无知了,毕竟全国大赛时青学的三个可都还没有分化。


  “幸村这你就偏心了,当初我想帮你,你却一副发我好人卡的样子,怎么到不二这里就可以了啊?”


  “嗯……大概是因为青学的质量都不错,都是一副很冷静的样子?”


  “喂喂,怎么还上升到学校了啊……而且你说的这三个现在可一个都不在青学念书啊……”


  之前被不二前辈的信息素激得还没缓过劲来的切原,突然一个激灵从他白石前辈和幸村部长的对话里捕捉到了关键词,顿时一个猛转头瞪大了眼睛,吃惊得看向了隔壁压低帽檐打着哈欠的越前,结果越前很是淡定,回了他一个那又怎么样的眼神。


  年轻的alpha和年轻的alpha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不起来,就算对面这个拽到天上去的人给自己敬爱的部长做过临时标记又能怎么样?切原只能安慰自己没有人可以强迫幸村部长的,只有幸村部长强迫别人的份……不过怎么手冢前辈也给幸村部长做过临时标记啊……


  不二坐在白石和忍足中间,这两个人都很照顾自己,身上淡淡的信息素让人感觉不到攻击性反而还觉得有点香,身后的幸村的花香更是让人放松,现在这种左拥右抱的感觉极大地安抚了被alpha刻在DNA里的征服欲,让不二之前被乾挑衅的郁闷一扫而空,舒服得眯起了眼睛养神。


  坐在对面的迹部刚刚回来,出去向教练汇报队员第二性别更改的他回来遇上了手冢,虽然打了一场练习赛让他心情不错,但是被这个本就不善言辞的人拉着打听不二的近况就实在心累,加上回来之后听到大厅里的通风系统工作的声音,和沙发上不二一副左拥右抱君临天下的样子,迹部又不禁揉了揉眉心,忍足看到他这副样子,赶忙利索地从沙发上起来给他倒水。


  迹部接过水清了清嗓子,对着朝不二笔画着自己后颈颇有教唆意味的幸村狠狠地咳了一声,待他满意地看到在场所有人都看了过来之后才说道。


  “虽然时间有点仓促,但是没有本大爷做不到的事情,明天晚上会有专人来做三星日料,这里会有一个晚宴来庆祝!不二,接下来的比赛你可得为本大爷拿下胜利。”


  不二眨了眨眼睛,耳畔响起队友们的欢呼,白石和幸村在他身旁打趣,忍足朝他挑了挑眉,越前则依旧压着帽檐休息。迹部站在这一片吵闹中自信又张扬地冲着不二肆意地笑着,眼睛亮晶晶的却很温柔。


  “当然。”不二起身牵起了迹部的一只手,专注地看着他,“我定不辱使命。”


————————————————————

  写这个的时候想到一句话,真正能改变网王cp格局的绝不会是变帅了的桦地河村大石,而是180+版本的不二周助和越前龙马。

  

  目前已知情况

  alpha:忍足、白石、不二、越前、远山、切原、木手、手冢、真田(已切除腺体)

  omega:幸村、柳、丸井

  beta :其余(有性别不明人员

  立海三巨头拿的都是苦情虐心剧本以后讲讲

  平权是不可能平权的,不二、越前、和手冢是最典型心里完全没有歧视omega,但是依旧无法感同身受,行动上会不自觉地把omege特殊化的人。队里还有很多无恶意但是观念上已经开始歧视的人。本文真正做到无歧视并感同身受的人只有割了腺体的真田。

  







评论(3)

热度(2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