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菩萨救救我吧

主写pot,可以看看每个合集的简介

【pot】alpha们的派对迷思

    ⛲️:ABO非平权体系

  (国三 升 高二 设定)下一届w杯结束时间线

  cp:白不二AA/真幸AO/以及看到什么就有什么,随便磕我们炒股嘛:)

  

 ————————————————



  迹部的基本操作,包了银座一家高级酒吧当KTV用,开起派对来幕布一拉投影一开饮料一摆,顿时就显得灯红酒绿纸醉金迷了起来。


  这届u-17远征完事后,身为队长的迹部就把庆祝会的战线从海外拉回了日本,甚至连回来时的飞机上都挂满了彩带气球。小了几岁的国中生们就无幸见证过迹部大少爷给人庆生的阵仗了,顿时一个个都混了脑袋得意忘形了起来……至少幸村是这么认为的。


  场馆里昏暗但热闹,拉满了金色的彩带,飘满了银色的派对气球,低鼓点的音乐不间断的从音响里传出。任天堂的忠实玩家切原拉着财前他们支着个投影在角落里打起了马里奥赛车,时不时大呼小叫的声音倒是没有引来真田的制裁,毕竟他刚刚和迹部合唱了一首昭和名曲,显得十分尽兴。


  白石是这场聚会的大忙人,后辈们都无疑的爱戴着这个完美又温柔的前辈,同时身兼着四天宝寺大家长职位的他,又是要镇压小金,又是要到处给后辈们捧场,间隙还要不时耍个宝发扬一下四天文化。终于得空坐回卡座里喘了口气,又看到幸村坐在那发呆,等着他发扬人道主义援助精神。


  “怎么了?”


  “没事,就是被吵的有些头疼。”


  “要不要我送你回酒店休息一下?还是我去把真田叫过来?”


  “我不要紧,再说我还是很满意这里的烤鱼的。比起叫真田过来,白石你倒不如在这里陪我聊聊天怎么样?”


  “哦哦……让我想想啊———对了!幸村你看过这个了吗?”在国中生们眼里无限光鲜的圣书,此时微微侧过身来,完美的把和幸村的距离保持在信息素不会影响到他的范围内,举起了手机。而白石这样的绅士风度,恰恰是身为omega的幸村有些在意的……白石他在迁就我,因为我的特殊。


  昏暗的灯光下,亮起的屏幕上有着张照片,来自不二的ins。胶片质感下的银座大道上,不二由美子小姐一身丝面黑色吊带长裙,手搭着肩上的格纹西装外套背过身来笑得风情万种,一时间不知道是照片上由美子小姐手上的钻戒比较闪,还是大美女的笑容比较闪。


  “幸村你说,不二他身上的这件西装马甲是不是很眼熟?”


  幸村听完不禁翻了翻眼睛,有些无语,白石没救了,照片上美人回眸光彩夺目,他却只能看到照片角角上的不二小朋友,请问不二小朋友身上的马甲除了有些不合身之外还有什么问题吗……等等……好像是有问题,这不是迹部大少爷喜欢的牌子嘛。


  “好像是有点眼熟的样子,原来不二是属于信息素不敏感的类型啊。”


  “嗯……看来是这样。”白石的声音压的有点低。


  “不过我还是得提醒一下,追人这么追可就有点可怕了哦,名侦探白石君。”


  “嗯?什么名侦探?白石也要保持扑克脸吗?”


  “不二,这好像是怪盗的范畴吧。”


  著名扑克脸持有者不二和忍足一人提着一杯无酒精鸡尾酒走了过来。不二有些犯困的样子一连打了好几个哈欠,听到有趣的关键词才有了精神,忍足倒是一直一副慵懒随意的样子。


  “不二好像有些想睡觉的样子嘛,是刚刚玩得太过头了吗?”


  “不会,是昨天在酒店和忍足一起熬夜看名侦探柯南的关系啦。”


  “我和不二在举办名侦探柯南剧场版马拉松。”


  “哎?不二你开始对推理类感兴趣了吗?”


  “我看不会,不二他昨天明显还是对怪盗的部分比较感兴趣……”


  “啊……你们先聊,我去趟洗手间。”幸村施施然站了起来,举起刚刚不小心沾上汽水的手向几个都不约而同和他保持了绅士距离的alpha们示意道。


  “幸村要我陪你去……”


  “不用了。”



  洗手间没人,远离了场馆里面的喧嚣让这里更显得安静了,整块镜面只印着幸村一个人的身影,他有些心不在焉地把手放在流水里冲着凉,直到门被人推开了才抬眼。


  眼熟,好像不是u-17的选手,像是被谁带来的队友的样子……以前有和他比过赛吗?不记得了。



  进来的男生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幸村的背影看。


  学生时代总是有一些真正的天骄之子的,里面轻而易举包下银座中心酒吧的迹部算一个,这里正在洗手的幸村自然也算一个。而他的网球生涯也正是被眼前这个有着高挑柔软身段的人所结束的,那种真正绝望残酷的精神控制能力摧毁了他对一向引以为豪的网球所有的信心。


  但是现在不过只是区区的一个omega,一个娇弱的依附品罢了,男生有些恨恨地咬牙,视线在幸村身上肆无忌惮地游走了几圈,最终停留在那个白净细腻的后颈上,那个整齐又清晰的牙印上。这来自两天前归国的飞机上,幸村手把手的教刚分化成alpha的不二怎么做临死标记,教不二把自己小巧的犬齿印在自己的后颈上,真是不知廉耻的omega啊。这当然不是男生亲眼所见的,毕竟他完全没有获得出国参加w杯的机会,但这件事早就在他们圈子里面传开了,毕竟无论是幸村还是不二都漂亮得引人注目。



  噗一声的火苗声在称得上是寂静的洗手间里十分明显。幸村莫名其妙得看着那个刚进来的男生咬着烟凹造型,相当的无语,他才不会相信有人能抽个烟把自己的信息素抽出来,这种球技不如人就耍流氓的垃圾他见得太多太多,甚至现在麻木到生气不起来了。


  随着烟草味蔓延开来的信息素茁实不好闻,幸村本来就是出来散心的,却被熏得难受,反而有些怀念那些容易区别对待自己的alpha队友们了……omega的人生真是操蛋,永远没办法在这个已经围绕着alpha转了几千年的社会自洽,只能在讨厌和更讨厌,恶心和更恶心里面做选择题。幸村不禁有些自嘲得摇了摇头,在推开门时回头望了一眼那个正在抽烟的男生,有些意外的发现他还抖了一下,倒是觉得有些好笑了。


  “……抽的愉快哦。”



  回到派对现场的时候气氛比之前更热闹了些。


  据说财前打马里奥赛车输给了第一次玩的越前,被罚上去唱歌。财前选了一首十几年前某个当红女子偶像团体的热门作品,那个年代性感当道,歌曲经典但也火辣,财前唱到一半竟然拿着麦克走到投影旁边唱边跳,勾着手指把在场的自己当部长时的部员一个个都点了一遍,结尾还附带了一个wink。


  “哇塞!!!财前部长牛逼啊啊啊!阿光大人东亚第一!!偶像之王啊啊啊啊啊!!!”


  “财前部长!!!阿光大人你是我的超人啊啊啊!!!今夜我们都是光之国人!!”


  虽然早就听赤也抱怨过财前做部长时在四天宝寺莫名其妙的超高人气,是完美被簇拥着的部长,但第一次直观感受到平时还算正常的四天国中生们的激情打call现场,幸村还是决定回去稍微安慰一下被自己部员所害怕的赤也。



  “财前!财前!日本第一的歌姬大人!!”白石顺手递给了回到座位的幸村一杯果汁,然后回头又接着开始大声的给财前应援了起来。


  幸村接过果汁豪迈地一饮而尽,抬手按住了不二凑过来的脑袋。


  “这么多alpha,也就不二你还有越前那个小子……啧,还有手冢对omega没有什么界线感嘛……你们青学怎么回事?”


  “是因为我们知道幸村君不需要嘛,我可也是很有绅士风度的哦,嗯……幸村君身上的烟味好呛啊。”


  “有人抽烟?”白石敏锐地回头看着幸村说道。

“啊——就在洗手间里面。你们先玩,我和莲二先回去了,头有点晕。”


  “嗯,要注意安全啊。”


  不二摆摆手,样子有些乖巧的和幸村道别,一会头就看见白石摇了摇手腕准备站起身来朝着洗手间走去。


  “白石!”


  “嗯?!”


  “……”


  “嗯……我赢啦,所以还是我先去洗个手吧。”

国中时对战希腊队的宙斯前的场景再现,不二猛然伸过来的手措不及防得闯入了白石的视线。显然种岛修二擅长的猜看游戏不二也十分擅长,毕竟他也顺利在白石这里拿下了一分。



  好劣质的烟味。


  不二一推开门就做出了判断,他无视了角落里慢悠悠抽着烟的男生,神情淡漠得走向了洗手台,随着流水声一阵烟草味的信息素也淡淡的飘了过来。


  还有同样劣质的alpha。


  不二有些漫不经心地把水龙头拧上,靠在洗漱台上抬眼望着对方。


  “你,你想怎么样?”


  对面的男生语气强硬,但被那双凌厉的蓝眼睛盯着,还是紧张地捏紧了手里的烟卷。


  “幸村君认识你吗?还是你只是有这方面的爱好而已呢?”


  “关你什么事!”他是有些害怕不二的,关东大赛时他的队友对上过不二,0-6的惨败,队友回来时是这么形容当时还更加娇小的新晋天才的,他一直笑眯眯的,到了最后才让人看清他的那双蓝眼睛,很漂亮,很平静,没有任何波澜,也没有任何激动的成分。


  仿佛根本就没有把对面的这个人放在眼里过。


  而现在让男生有些绝望的是,他甚至没有办法鼓起勇气抬头和那双眼睛对视。


  “你像个小丑一样,就这么想博取他的关注吗?”


  低着头的男生闻言,拿着烟卷的手指狠狠地抽搐了一下,表情有些扭曲,对方毫不留情一针见血地拨开了藏在他心里的小心思,让男生第一次觉得手上的烟很烫手。


  不二看着对面低着头的人没什么回应,觉得有些无聊,他还因为能对着幸村大放信息素的人是个什么样的狠角色呢,结果还真就是缩头缩尾的那种人啊……好无聊啊——咦?站在门后的那个人是白石君吗?看来也该回去了。


  “你根本就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这样的喜欢真是最劣质不过了。”


  一字一句被不二平淡地说了出来,比起指责,不二更像是陈述了一个客观事实。


  被否定的男生猛然抬起头,却没有看到心里想着的那双平静的眼睛,留给他的只有一片翻飞的衣角和即将关上的大门。



  “哇——我这么有排面的吗?迹部给我配了两个保镖吗?”不二一推开门就看到白石和真田两个人一左一右的站在门外,这两个人这几年高大了不少,现在就这么立在洗手间的门外,真是让人感觉又震撼中……又滑稽。


  “不好意思啊不二先生,这里只有我是你的保镖,而这位呢,是幸村君的打手。”白石笑眯眯的拍了拍黑着脸的真田,和刚刚去找真田说明情况时的一脸严肃截然不同。


  “不二,辛苦了,里面那个人就……”


  “不辛苦啦,毕竟从幸村君现在身上的那个临时标记是我打上去的角度来说,我是该出面管管的,对吧,真田君?”


  “……”


  “好啦,不二小朋友你就乖乖跟着保镖叔叔走吧,之前不是约好一起在银座里买点衣服的吗?”


  “为什么你变成了保镖叔叔啊……刚刚不是还叫我不二先生的吗?虽然听起来好像是在叫我爸爸……”



  听着门外的声音渐渐消失,男生默默地再点了一根烟准备出去,而这时候又有一个人推门进来了。


  来者正是一脸怒气的真田弦一郎。



评论(9)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